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各银行收费标准昨日首公布 服务台可查

2012-04-02 08:1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宗满意 赛豫龙 实习生 郭运泽)昨日,记者走访发现,除了个别银行未在网点公开收费标准外,大多数银行基本上都已经按照银监会的要求公布收费标准。不过,对于如此繁多的收费项目,有些市民表示,他们无心去仔细翻阅,较好银行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之前能主动提醒。

  昨日,在金尚路上的建行某网点内,记者在大堂经理的指引下找到了收费项目价格表,表上记载了几百种收费项目。在附近的农行一家网点,记者注意到,在靠近门口的服务台上,一本厚厚的服务收费价格表悬挂在上面,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另外,附近的中行某支行则是把小册子挂在墙壁上,供客户翻阅。

  与此同时,位于江头的中信银行某支行也已经在显着位置张贴了两张收费项目表,项目并不多,大约只有30项。工作人员说,公布的收费项目表仅是部分,柜台前还有详细的收费项目手册。同样的情形也发生在兴业银行和民生银行的营业网点。

  不过,也有个别银行网点未公布收费标准。位于江头的某股份制银行网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行“目前正在制作电子版的收费项目表,制作好了马上打印张贴。”

  对于银行公布收费明细,接受采访的市民都表示认可。但面对种类繁多的收费项目,却很少有人仔细阅读。记者在厦禾路上的一家银行网点守候了半个小时。这段时间里陆续有30多人进入网点,虽然“价目表”很显眼,但未能引起顾客的注意。工作人员称,很少有人过来看,对价格有疑虑的一般都直接问柜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