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集团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10强

2012-03-23 09:3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于3月21日在北京举行。联发集团凭借滚动开发的经营效率和稳步提升的品牌价值,入选201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57位,同时经专业测评,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10强。

  本次峰会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主办。主办机构对全国500家入选的房地产企业(集团)的企业规模、风险管理、盈利能力、发展潜力、运营绩效、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这七个大类进行测评,排列出中国房地产开发500强企业。联发集团能够在500家入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在经营业绩、规模性及运营效率等多方面的实力。联发集团历经近30年的发展,形成了开发与持有合理配比,滚动发展与自主运营相结合的合理有效布局。联发从厦门出发,拓展至天津、武汉、桂林、重庆、南昌、南宁、扬州等地,呈现了区域化经营、全国化发展的良好势头,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得到不断稳步提升。

  接下来将揭榜的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联发集团也将再创佳绩,敬请关注!


 

 

 

 

联发集团总经理助理庄学谦代表联发集团上台领奖 


联发集团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10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