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园博苑海洋岛花开正烂 情人节去看油菜花海

2012-02-13 07:3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商报讯(记者 谢祯 通讯员 曾晓琳)情人节即将到来,为给情侣们提供约会的好去处,园博苑景区在海洋岛上种植了数百亩油菜花、郁金香、虞美人等花草,打造出一个浪漫的滨海小岛。

  海洋岛是园博苑九大岛屿之一,2011年10月首次向游客开放,以“花海”为主题,展出面积达到100亩。岛上种植了大面积的油菜花、鼠尾草、白晶菊、花菱草、黄波斯、水仙花等。其中,油菜花种植面积达23000平方米,品种是贵州引进的高杆油菜花,生长高度可达1.6米,让游客可以徜徉在花海之中。

  同时,为营造情人节的浪漫气氛,景区还在海洋岛上种植了郁金香、虞美人,这些花色彩鲜艳、雍容华贵。在重要节点种植了矮牵牛、石竹、三色堇、百日草、天竺葵等草花点缀,还设立了“心心相印”等立体花坛供情侣拍照留念。

  据介绍,情人节期间,园博苑海洋岛上油菜花将大面积开放,郁金香、虞美人错落有致,水仙花芬芳馥郁,风光旖旎。2月14日,带上您的另一半到园博苑,一同感受这世外桃源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