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路桥建设公告中标合计为15.88亿元工程项目

2012-01-17 07:21:31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郭成林

  路桥建设(600263)今日公告,收到三份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价合计为15.88亿元。

  三个项目包括,浙江杭新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通知公司中标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浙赣界)段第18标段施工工程,中标价3.36亿元,工期32个月;江番及江珠北延线高速公路项目管理处通知公司中标江门至广州番禺高速公路及江珠高速公路北延线江门四村至顺德均安段TJ04合同段施工工程,中标额11.3亿元,工期为38个月;通辽市大林至保康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通知公司中标省道304线通辽(大林)至保康公路项目土建工程第DBLJ5标段施工工程,中标价1.21亿元,工期为18个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