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今年土地收入或下降36.4%

2011-12-20 07:58:05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翔

  昨天,广州市财政局局长袁锦霞向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作广州市本级2011年新增财力安排及相关预算再调整情况报告时透露,广州土地出让金收入计划再度大幅调低,预计全年收入290亿元,这个数字仅为年初预算502.5亿元的57.7%。

  土地出让金收入情况一直备受瞩目。广州市财政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楼市调控逐步深入的背景下,广州今年土地出让收入计划在调低上百亿元后,仍然面临巨大压力。

  此前,土地出让金收入计划已大幅下调过百亿元。今年10月,经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今年市本级土地出让金收入计划调整为399亿元,比年初预算502.5亿元预计短收103.5亿元。

  昨天袁锦霞说,截至11月底,市本级土地出让金收入205.69亿元,完成调整后计划数399亿元的 51.55%。依次计算,今年市本级土地出让金收入可能将比今年初计划下调212.5亿元。假如今年达到290亿元的预计收入,相比去年455.6亿元的土地收入,总共下降36.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