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建发龙海云都城市综合体隆重奠基

2011-11-26 12:2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2日上午,龙海市隆重举行2011年打好“五大战役”第二次项目奠基开工剪彩活动暨建发房产云都城市综合体奠基典礼。此次奠基活动由龙海市委主办、建发房产承办,漳州市和龙海市的主要领导、建发房产的主要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云都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市区紫崴路北侧,占位龙海城市门户,又处于石码镇、榜山镇和龙海市区三个区域的交界处,可谓炙手可热的矜贵地段。项目规划用地105.8亩,总建筑面积17.3万㎡,并配套建设市政休闲公园。项目将因地制宜利用市政公园和西溪的珍稀自然资源,创新“公园与城市”相融合的新模式——即在繁华中兼享自然静谧,并优享高级商业配套,真正实现“家在公园里,享在城中央”的现代都会生活。

  一直以来,建发房产都致力于将每个项目打造成极具钻石品质的精品,在该项目的建设上,建发房产在秉承30多年城市开发经验的基础上,联合国内、外优秀设计团队,突破传统城市综合体设计理念进行设计。其中,住宅部分将延续钻石品质路线,以公园式居住区理念精筑打造,城市综合体将规划主题商业街区、大型地下停车库、生态景观中庭等功能区,定位为“一站式消费中心”,涵盖购物、旅游、休闲、娱乐、餐饮等多项功能;预计最早于2013年建成竣工并投入使用。

  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龙海城市的发展,县域居民积累了大量的消费能力,不断向市中心涌进,正需要这样的城市综合体带动和提升,以弥补县域城市专业商业地产的少有,亦进一步丰富提升城市人居文化和品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