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集团成功召开年度人力资源工作会议

2011-09-06 09:2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1日至9月1日,“万达集团2011年人力资源工作会议”在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成功召开,来自项目、酒店、商管、院线、百货、大歌星、演艺公司等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及总部相关部室的人力资源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万达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重点,从人事管理、招聘管理、E-HR系统介绍、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各系统结合日常实际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交流了工作体会,并且针对所在系统人力资源工作做了分系统会议讨论。股份公司副总裁肖广瑞对与会人员做了“职业发展准则”专题培训。会议尾声,集团副总裁尹海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全体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各系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对提高全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