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出炉 恒安集团位居175位

2011-09-05 09:2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金融网讯 8月25日,全国工商联公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华为位居排名前列名,紧随其后的是江苏沙钢、苏宁电器和联想控股。报告显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首次跨越50亿元大关。

  福建省达利、恒安集团、福耀玻璃、凯西钢铁、银鹭食品、361°等6家企业上榜,分别位居第169位、第175位、第259位、第441位、第442位、第488位。其中,达利、恒安、361°这3家企业来自泉州,去年营业收入总额分别达到119.1亿元、115.5亿元、51.1亿元。

  榜单上,华为去年年收入为1851亿元,位居榜单排名前列。在上榜企业中,前4名企业去年的营业收入均突破千亿元。依照行业来看,上榜企业集中在制造业,共有329家。依照地域来看,上榜企业以江浙企业居多。位居整个榜单最后一名的是成都华西希望集团公司,去年的营业收入达50亿元。

  全国工商联有关人士分析认为,去年原材料价格普遍上涨,成为影响民营经济发展的首要问题,人才缺乏、土地供应紧张等问题依然存在,国际金融危机对民营企业的影响显著下降。民营企业500强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全面提升。调查显示,未来三年,民营企业进入能源、现代商业及物流等领域的意愿将增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