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漳州开发区企业凯西集团入选2011年福建百强企业

2011-09-01 09:3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0日,“2011年度福建省企业百强”正式揭晓。漳州开发区区内企业福建凯西集团有限公司入选“2011年福建百强企业”称号,位列第37名。

  据悉,本年度百强企业排序评价是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福建省区域和企业评价中心会同省有关部门联合开展的。排序评价结果表明,在海西建设提速、结构调整深化的新形势下,百强企业规模明显扩大,经济效益进一步提升,日益成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排头兵。据了解,此次排序参照世界500强的评价标准,以2010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为主要排序评价指标,是反映福建大企业发展变化的风向标。

  福建凯西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8月,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锈钢薄板、冷轧薄板和热镀铝锌、彩涂合金钢板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为福建省重要的不锈钢薄厚板生产基地。公司年产不锈钢薄板20万吨,年产镀涂层板30万吨,年产冷轧薄板150万吨,是沿海发达地区目前规模较大,装备最精良,品种最齐全的高端板带生产企业。此次入选“福建百强企业”称号,显示了福建凯西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成为海西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