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6日至9日 厦门所有客房将实行较高限价880元

2011-09-01 08:3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6日至9日

  厦门客房较高限价880元

  厦门商报讯 (记者 钱玲玲)今年第十五届投洽会期间,我市各宾馆、酒店、旅社、招待所客房继续实行较高限价。由于开幕式提前一天举行,因此限价期限也比往年提前一天,为9月6日至9月9日(含提前预订)。

  市政府要求各饭店在投洽会期间要文明经商、优质服务,不得限定订房较低时限,不得强行要求客商接受在本饭店用餐等任何附加服务项目,或变相增加收费。各旅行社、中介机构代表客户订房,其客房价格不得超过规定的较高限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