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企业可先组织符合条件员工申报人才房公租房

2011-09-01 08:2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企业可先组织员工申报人才房公租房

  市领导昨到部分民营企业“家访”

  厦门商报讯 (记者 吴斯婷)“企业对未来的发展有什么计划?目前面临什么问题?”昨日上午,市长刘可清带队到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访”。副市长叶重耕参加了调研。

  刘可清一行逐一走访了东林电子公司、科华恒盛公司、美亚柏科信息公司、三安光电公司等民营企业以及IC设计公共服务平台。

  每到一家企业,刘可清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在会议室坐下来,详细了解每家企业今后的计划、面临的问题等。

  东林电子公司负责人贾强说,他们想开发一条工业旅游项目,让大家了解LED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宣传低碳环保的理念,而且不卖门票。刘可清当即说:“我看可以支持,这也是先行先试。”

  在科华恒盛,企业负责人说,有许多高端人才流失到了深圳、上海等地,要让他们安心在这里工作,人才住房问题需要解决。

  刘可清表示,企业可以先组织符合条件的员工申报人才房、公租房等社会保障性住房,政府要按现有的政策为企业创造条件。确实有很多企业的员工刚来到厦门工作时还买不起房,有关部门要对全市的二产、三产企业进行一次摸底调查,了解需求。企业自身也要研究为什么人才会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