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8日厦门出让10幅地块 只有1幅商住用地

2011-08-16 08:4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网站发布的公告显示,2011年9月8日厦门将公开出让10幅地块,基中岛内4幅岛外6幅,而在这10幅地块中,只有1幅是商住用地,位于湖里区后浦片区双浦路与金昌路(规划路)交叉口东南侧。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关于2011P11等10幅地块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土地市场2011第140号)

  经厦门市人民政府批准,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决定公开出让2011P11等10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规划指标要求:


<<<查看大图

  二、竞买资格要求:

  (一)2011P11地块:

  鉴于本项目拟建设成为厦门市政府主导的海峡旅游博览会的永久会址,以及“小三通”厦金航线客运码头,作为高级海峡旅游服务中心以及对台交流的重要平台和厦门市政府力求打造的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及推介海峡旅游服务产品的重要基地,本项目设置竞买资格如下:厦门市市属国有企业均可以参加竞买。本项目不接受联合竞买。竞买申请人申请竞买时,应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厦门市市属全资国有企业的有效证明文件。

  (二)2011P18地块: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24号)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充分发挥福建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的作用,设置竞买资格如下:在福建省内登记注册且协会缴费会员不少于400家的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均可申请参加竞买,本项目不接受联合竞买。竞买人在提交竞买申请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民政部门颁发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2、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竞买人2010年年度会费收入的审计报告,明确缴费会员的数量不少于400家。

  (三)2011P19地块:

  为提升厦门市生物与医药技术行业的产业水平,引进从事骨髓原始间充质干细胞研究与开发的企业,并建立生物制药研发总部,同时符合以下竞买资格要求的竞买申请人可以参加竞买,本项目不接受联合竞买。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生物技术研发”的企业;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骨髓原始间充质干细胞”的研究与开发的企业。

  竞买人申请竞买时,应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经营范围包括“生物技术研发”业务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从事“骨髓原始间充质干细胞”的研究与开发的相关文件。

  (四)2011P15、2011P20、2011XP04、2011XP05、2011XP06、2011XP07、2011XP08地块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联合申请的,各方都必须符合拍卖文件所要求的条件。

  三、本次拍卖不设拍卖底价,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受让人。

  四、本次公开出让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公开出让文件。

  五、提交竞买申请时间

  申请人可于2011年8月31日至2011年9月6日,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到厦门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市场提交竞买申请。

  六、拍卖会举行时间、地点

  拍卖会于2011年9月8日上午9:00整在厦门市莲岳路156号松柏大厦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七、受理地点:

  厦门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市场(莲岳路156号松柏大厦三楼);电话:0592-5107708、0592-5107718,

  查询网址:http://tz.xmtfj.gov.cn:81/index.asp。

  八、以上用地公开出让后将按规定予以土地权属登记,如有异议者,在本公告发布起壹个月内带有效土地权属证书向本局提出,逾期即按规定予确权发证。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五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