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符合条件落户集体户社区民警推诿将被严惩

2011-07-14 08:2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符合条件落户集体户社区民警推诿将严惩

  厦门商报讯 (记者 于婧媛)“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针对市民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如办理户口挂靠过程中以种种理由和借口推诿等问题,厦门警方在全市公安机关推进“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昨日,厦门警方称,自今年上半年开始,警方扎实深入推进该活动,成效显著。

  据悉,半年来,我市警方排查矛盾纠纷5684起,排查安全隐患2197个。

  据透露,市民集中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办理户口挂靠过程中以种种理由和借口推诿、发生车祸交警出警慢和见警率低、摩的乱象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警方多个部门联合下基层探讨,要求要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落实到实处。目前,群众反映的大部分问题已经基本落实解决,如集体户挂靠问题,市民可以上“厦门公安服务公众网”,对照里面的落户政策,一旦符合条件,到基层单位办理被以种种理由推诿的,可以向上级机关反映,一旦查处属实的,将给予追究责任和严惩。

  针对市民提出的交警出警慢、见警率低和“小刮擦大堵车”等问题,目前,交警支队专门研发了“交警掌上事故处理系统”,确保在排名前列时间完成对交通事故信息的采集、勘察认定。该系统已进入测试阶段,不久可投入使用。

  警方表示,“大走访”活动虽然解决了诸多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但也存在一些难点问题,如仙岳路施工期间,岛内摩托车乱象问题等,警方将继续关注、整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