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海德公园:阅世百年 厦门迎纳世界的海德公园

2011-07-13 08:4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东式传奇遇见西式传奇时,注定会凝练成东西方居住美学的生活殿堂。海德公园是英国较大的皇家公园,那里曾是英王的狩鹿场,也是伦敦最负盛名的风景地标,千年来一直流转着田园的贵族气韵。因为与海德公园仅一墙之隔,伦敦的海德公园1号也由此成为全球最贵的公寓。

  而今在中国厦门,在美丽的环东海域一座城市新的豪门标杆也已问世,这就是招商·海德公园。在7月2日招商·海德公园隆重盛大的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上,人们终于见识了英伦的雍容华贵。巨大的水晶吊灯、英伦皇家座椅、大理石石柱……一派皇家宫殿式的实景呈现在人们眼前时,一种尊崇感油然而生。

  招商·海德公园是招商地产进入厦门的排名前列高级海岸生活作品。长期以来,招商地产传承百年招商局历史使命,秉持人文、务实、责任、专业的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品质人居,并始终将环保贯穿于旗下所有项目当中。在招商·海德公园这个项目上,人们亦清晰可见其“注重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地产’”发展理念。生活在环东海域滨海西大道上,每天都可见“新环岛路”美丽的海岸图景,而且交通路网完善通达,可尽享周边成熟配套。在招商·海德公园,处处体现出建筑与自然之间的和谐之美。项目包含了4栋超高层住宅,1栋高层住宅,22栋类别墅,2栋沿街商业骑楼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全区独有人车分离系统,户户三重庭院,专属私家电梯。

  点评:原汁原味英伦皇家园林与代表一种复兴的城市精神的现代ARTDECO建筑优质融合,让招商·海德公园成为一座充溢着东方人居智慧和西方精英哲学的生活殿堂。既有100㎡-211㎡的海景美居,也有190㎡-230㎡的典藏级别墅,能充分满足不同群体对居住生活的美学追求。

  【项目链接】

  招商·海德公园位于集美大桥BRT首站,完善交通路网通达岛内外。厦门第二医院、集美医院、人人乐、新华都超市等医疗生活便利之所,高级酒店群、世界名品店等各类丰富休闲购物之地,与社区近在咫尺,全面满足排名前列居所需求。项目包含4栋超高层住宅,1栋高层住宅,22栋多层住宅,,2栋沿街商业骑楼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

  开 发 商:招商地产

  地 址:厦门市集美区滨海大道与东安路交汇处(集美大桥下桥排名前列站)

  销售电话:0592-80666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