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吴鹭生升任特房集团董事长 曾是陈飞铭得力助手

2011-07-02 08:4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经厦门市委研究决定调整特房集团领导班子,任命吴鹭生同志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此前,吴鹭生的身份则是厦门另一国企住宅集团总经理。不过,特房人对这名刚刚履新的老总并不陌生,正如他在履新之日所表态的:“我是特房培养成长起来的干部,对特房集团有较深的感情”——— 相关资料显示,吴鹭生与特房集团有着较深的“渊源”。

  早在2008年特房集团排名前列届监事会成立大会时,吴鹭生就担任集团公司排名前列届监事会副主任,后升任为特房集团党委副书记,并兼任漳州特房董事、特房集团纪委书记职务。2008年底,吴鹭生调任至同是以经营房地产为主业的住宅集团。

  导报记者注意到,现任翔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飞铭,此前是住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而陈飞铭当时的得力助手正是吴鹭生,其当时担任的是住宅集团总经理一职。(海峡导报 曾毓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