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万达在铁西区篮球联赛篮球联赛中夺冠

2011-06-29 09:2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6月24日闭幕的沈阳市铁西区篮球联赛中,由沈阳项目、商管、百货、影城联合组成的沈阳万达篮球队力克群雄,在企业组1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桂冠。

  连日来沈阳万达队先后迎战新玛特队,中建八局队、沈阳国际纺织城队,市政工程队,红星美凯龙队五支沈阳篮坛劲敌。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杀进决赛。企业组决赛上披挂上阵,迎战上届联赛冠军红星美凯龙队,最后以52:39赢得比赛。

  沈阳项目公司人员和四个公司的啦啦队员参加了在铁西区体育馆举行的篮球联赛闭幕式。当球队代表接过奖杯和证书时,场下响起一片欢呼。队员们激动地走上领奖台和主办方以及员工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