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20日厦门出让11幅地块 4幅商住地块均在岛外

2011-06-28 08:3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土地拍卖专题

  谁是“座上宾”将见分晓

  厦门2011TP01、2011TP02两地块拍卖活动中止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网站27日发布公告,决定于2011年7月20日公开拍卖11幅地块。其中,有4幅商住地块,均位于岛外。在此次拍卖会上,环东海域又将推出1幅大体量地块,总建筑面积小于等于37万平方米。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关于2011P14等11幅地块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土地市场2011第111号)

  经厦门市人民政府批准,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决定公开出让2011P14等1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规划指标要求:

  二、竞买资格要求:

  (一)2011P14地块:

  为提升厦门市物流产业水平,引进市域外创新型物流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到观音山片区建设总部(营运中心),同时符合以下竞买资格要求的竞买申请人可以参加竞买,竞买申请人可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联合申请的,各方都必须符合拍卖文件所要求的条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厦门市域外的集运输、仓储、国内国外贸易、国际、国内货运代理业务为一体的企业;2、竞买人在近三年内(2008-2010年)有一年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选为“中国物流杰出企业”。

  (二)2011P03地块:

  本项目要求建设为五星级酒店,为确保项目顺利建设,符合以下竞买资格要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以参加竞买,竞买申请人可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联合申请的,各方都必须符合拍卖文件所要求的条件。竞买申请人(或者其全资子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全资投资过五星级酒店,且该酒店为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并已由竞买申请人(或者其全资子公司)经营。

  (三)J2011P01地块:

  因为本项目规划用途为商业,且要求整体经营的商业部分(含地下商业)不少于 9万平方米,为确保项目顺利建设,竞买资格设置如下:符合以下竞买资格要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以参加竞买。本项目不接受联合竞买。竞买申请人本身或竞买申请人的全资子公司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全资投资并持有商业用途建筑面积(含地下)不小于9万平方米的项目,该项目中至少有6个单个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平方米的商业店,其中至少有一个建筑面积不少于2.7万平方米的百货商店、至少有一个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平方米的量贩式KTV、至少有一个建筑面积不少于5000平方米的电影院(其中至少有一个IMAX厅)。

  (四)2011XP03在建工程(包括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

  鉴于本项目为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批准的在厦门市大嶝岛内设立的大嶝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由厦门市人民政府负责拟定具体管理办法,实行封闭管理,本项目设置竞买资格如下:

  从事经营对台小额贸易业务的厦门市市属全资国有企业(包括其本身或其实际出资(全资)控制人或其实际出资(全资)控制人的全资控制公司)均可以参加竞买。本项目不接受联合竞买。

  (五)2011TP01、2011TP02地块:

  本项目为环东海域休闲度假酒店群首批出让项目,为保障项目建设品质,吸引有投资实力、有酒店项目运作经验的企业参与本项目的开发建设,符合以下竞买资格要求之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均可以参加竞买,申请人可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联合申请的,各方都必须符合拍卖文件所要求的条件。1、竞买申请人[包括其本身或其实际出资(全资)控制人或其实际出资(全资)控制人的全资控制公司]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全资投资并持有五星级酒店项目;2、竞买申请人2008-2010年当中任意一个年度的净资产总额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

  (六)2011P09、2011JP03、2011JP04、2011TP06、2011TP05地块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联合申请的,各方都必须符合拍卖文件所要求的条件。

  三、本次拍卖不设拍卖底价,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受让人。

  四、本次公开出让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公开出让文件。

  五、提交竞买申请时间

  申请人可于2011年7月12日至2011年7月18日,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到厦门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市场提交竞买申请。

  六、拍卖会举行时间、地点

  拍卖会于2011年7月20日上午9:00整在厦门市莲岳路156号松柏大厦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七、受理地点:

  厦门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市场(莲岳路156号松柏大厦三楼);电话:0592-5107708、0592-5107718,

  查询网址:http://tz.xmtfj.gov.cn:81/index.asp。

  八、以上用地公开出让后将按规定予以土地权属登记,如有异议者,在本公告发布起壹个月内带有效土地权属证书向本局提出,逾期即按规定予确权发证。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