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宁宝世家:传递睦邻之爱 回归生活美学温暖一座城

2011-06-22 08:4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小区物理空间的日益膨胀,生活其中的城市居民们的心理空间却在日趋萎缩和封闭,“提高健康住宅程度,实现居住美学化”已成为时下热门的话题。购房者选择住宅的关键已不单纯是地段、配套、交通等因素,“生活美学”的概念越来越多地受到重视。于开发商如此,于购房者也是如此。如今不仅注重楼盘品质,注重户型设计与通风采光,更多地考虑将建筑与自然优质结合,更多地关注居住者心理层面的感受以及睦邻之间的交流。而这一切,正是“生活美学”的涵义——将美学元素注入生活,让每个普通民众都能随时触及彼此的美好。

  正是基于现代都市小区的“病灶”,宁宝世家在规划、设计与营建时,有意反拨和治疗病态社区文化,强调“热情参与、诚挚交流”的和谐社区精神,促进居住空间、公共区域与人的情感沟通与交流,传递睦邻之爱,回归人居美学。


   项目区域图

  每天回家,总习惯和邻居打招呼

  一个社区、一个家,是居住需求与精神寄托的集合点,不只是冷硬的钢筋水泥,更要求一种社区文化和人文关怀的展现。20多年来,对于生于斯、长于斯的厦门杏林建设来说,对这片稀缺的土地有着浓厚的在地感情,建造杏林首屈一指的升级换代高档社区,是杏林建设的追求和目标。从早期堪地,到中期规划,再到后期设计,宁宝世家规划设计团队深度研磨历练,给予居者空间、审美、意识等亘古意义。对于拼搏事业的城市精英来说,宁宝世家带来身体与心灵的愉悦将是最贴心的问候。


   项目效果图

  没有生硬的路标,只有记忆的小品

  当现代建筑步步逼近田园和园林,人类已失去了对大地母亲应有的敬畏和尊重。有责任的城市建筑家们开始反思自然的意义不仅仅是清新的空气,更多的是心灵的愉悦和放松。

  宁宝世家,用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退让了近1/2的土地建造园林景观、广场空间,并聘请著名造园大师进行园林规划,利用台地高差,巧妙地在自然中融入生活元素,将约15000多平米园林形成一个通透的自然园林:借着底层架空绿化和低密度超大的宽松楼间距,景观向东西两端及前后四野流动渗透起来,亲水平台、木栈道、旱喷及树阵、水生动植物、雕塑群、沿水体前行的散步道、岸边休息座等,表达体现了休闲健康社区的理念,为居者提供人文关怀和“家”的归属感,让建筑生长在园林里,也长驻在人们的生活里。


   项目景观效果图

  一个真正好的空间是您可以记得、关心和融进生活的地方。宁宝世家就是这样通过轴线、路径、斜坡、光线、水等各种细节元素创造出美好空间,不仅提供住宅,更注重温暖体贴,追求健康丰盛,不管是小角落、组团景观、整栋建筑甚至整个社区,从懂得业主的生活开始,以具有创见的眼光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没有路标,少了隔离带,花香满径,芬芳满心,让业主真正找到回家的感觉。

  “每当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到社区的怀抱,灵魂获得了抚慰和超越,躯体便在安适的房子中恢复了鲜活。”也许这正是宁宝世家所追求的终极居住梦想。

  [项目链接]

  宁宝世家地处集美区建南路以东,纺织东路以北,秉承曾营、高浦等大厝的历史文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可谓是杏林的“禾祥西”, 周边拥有良好的商业、医疗、教育、休闲娱乐等生活配套,闹中取静,又坐拥优美风景,文化底蕴深厚,生活富足安逸,是厦门园博湾畔不可多得的简欧墅质行馆。

  项目总建筑面积109183.49㎡,绿地率38%。项目由5栋高层和7栋联排公馆组成,一期主力户型为约100平米两房、约140~150平米板式四房。根植杏林22载的著名本土国企——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公司携宁宝世家即将为您呈现鼎峰样板人居。

  世家勋章:(0592)6253333

  售楼处:杏林文达路金海湾三期店面(宁宝花园斜对面)

  项目位置:宁宝小区旁

  开发商: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公司

  代理商:唐氏地产(中国房地产十大金牌策划机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