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铁·元湾世界海湾巡礼之四—新西兰霍克湾区

2011-05-19 09:3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

  “我愿有一所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是许多人的梦想,也是许多人所期望的生活。大海的宽阔总是会无形中卸掉人们身上的包袱,深吸一口气,生活可以如此美妙。

  新西兰北岛中部的东海岸,有一处半月形的海湾,叫做霍克湾(Hawke Bay),虽然北距奥克兰足有400余公里,但这里却是新西兰最温暖的地方。

  霍克湾区属于地中海气候,这里土地肥沃、风光明媚,散布着许多历史悠久的葡萄园,生产新西兰的餐酒。

  霍克湾区以现代的ARTDECO建筑风格享誉全球,霍克湾区海岸边上的豪宅数不胜数,很多富人的豪华游艇俱乐部本身就建造在海湾边。


 

 

  漫步在内皮尔的ArtDeco大道上,一边欣赏世界闻名的独特建筑风格及艺术文化,一边打望错落有致、风格各异的临海华宅,别有一番滋味。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那些有关临海而栖的梦想,将在地处北纬24°的厦门重现。

夜色中的五缘湾
 夜色中的五缘湾

 远眺五缘湾大桥

 别具异域风情的海边建筑

   漫步木栈道 海风拂面 白云点点 风格各异的别墅豪宅自然布坠其间

  策划大师王志纲在看过五缘湾之后曾说,走过中国许多海滨城市,还没见过这么好的海。和煦阳光、浪漫海岸、水清沙白,柔嫩的波涛轻拍海岸,处处显示悠闲的气氛……将五缘湾称为人间天堂,毫不为过。

  中铁·元湾3000万游艇式营销中心已经开放,诚邀预约品鉴!

  开发商:厦门市中铁源昌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中铁置业、源昌集团

  湾区对话:0592-5796688

  全程代理:世联地产

  整合推广:JCT腾鲤传播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crecg.com/tabid/89/Default.aspx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crreg.com.cn/MAIN.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