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悦四季:步行5分钟至学校 80平起上公办学校

2011-05-12 10:1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

  每天下班,总是有许多背着大书包的中学生,一群群涌上公交车。刚刚坐下的他们,就掏出习题集在车上昏暗的灯光下继续学习;有的则掏出大个儿的MP5放着电影……看着这些一路匆忙的中学生,总是让人回想起自己的学生生涯:从小学到高中,总是一路步行到校,因为家离学校太近,我到现在还未学会骑自行车。放学的路上不用等待、拥挤,即便是晚自习,也和小伙伴一起在暖暖的路灯下淘气嬉戏。80后的放学路是轻松欢快的,曾经一群人骑车追着一个女孩,曾经在路上流连于沿街的小吃。只是城市越来越大,时间越来越紧,放学路也成了另一条辛苦奔波的回家路。

  那么,如何让我们的下一代欢欢喜喜地上学去,轻轻松松地放学归?在风景湖畔的临校美宅——翔鹭·香悦四季,让我们的孩子在未来一路畅通无阻。

  步行5分钟 好学校就在家门口

  在翔鹭·香悦四季,上学是不用骑车或等车的。风景湖的一侧是灌口中心幼儿园,小区背后是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再沿着灌口中路走过安仁大道上的天桥,厦门一中集美分校就在眼前。所以,在了解该片区的人看来,这里无疑是一个的地段。

  更何况,灌口中心幼儿园为集美区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幼儿园,总投入700多万打造的近万平幼儿园。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更是源于260年前的凤山书院,并且将在今年继续扩建。厦门一中集美分校历年来硕果累累,2010年集美与海沧片区的文理科状元皆出自此校,扩建后的新校区更是为莘莘学子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

  80平起带户口 即可上公办学校

  在翔鹭·香悦四季,我们除了配备齐全优质的教育资源,更为您的下一代准备好接受优质教育的充分条件。

  由于厦门有限的教育资源,想要入公办小学就读,得看该小学是否还有剩余招生名额,如有名额还必须通过摇号才行。小学升初中时,在民办学校就读的外来人员子女要通过电脑派位才能进公办校读初中,但这种方式的名额也是有限的。而初中升高中的情况则是,无论中考分数多高,想要进一中、双十等名校就读,都得交高额的择校费。

  那么,何不现在就为您的下一代接受良好教育打好基础呢?翔鹭·香悦四季80-90平的小三房带3个户口,全面解决下一代的教育问题。

  在翔鹭·香悦四季,未来的小主人公们可轻轻松松踏上名校之路,让自己的未来一路畅通。

  项目链接

  公园私有化:48.7公顷风景湖公园,绿肺,呼吸一身轻松;

  园林浪漫家:15000m2四季园林,浪漫花田、阳光绿地、创意草坪……惬意生活;

  阳光小美宅:70 多平2房,80-90 平3房,沐浴四季阳光;

  名校汇集区:厦实小集美分校、厦门一中分校,浓厚人文氛围;

  四通八达地:四桥飞架南北,15分钟入岛,沟通一城繁华;

  相约大厦门:16万平湖畔友居院落,80平起落户厦门,厦门腹地新兴生活区。

  开发商:翔鹭(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新景祥

  项目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安仁大道味友美食城旁

  岛内接待中心:SM城市广场1期一层中庭

  销售电话:0592--60337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