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禾祥西路国贸金海岸3号楼起火 30多名居民疏散

2011-04-28 08:34:46 来源: 厦门商报 作者:蔡魁

  昨日0时30分左右,禾祥西路国贸金海岸3号楼33层一居民住宅发生火灾,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员进入房间发现,起火位置为客厅一角,客厅内已经笼罩着烟雾,户主不知所措。消防员利用楼层的室内消防栓,很快将大火扑灭。不过,该房间客厅吊顶部分被烧毁,房间也被熏得焦黑。

  在灭火的同时,消防员协同物业保安,把着火楼层上下相邻的30多名居民疏散出去。大火被扑灭后,楼道内依然浓烟弥漫,疏散出去的居民不敢回家。消防员找到小区消防控制室,让值班人员开启楼内送风排烟系统,20分钟后,浓烟渐渐散去,居民才陆续回家。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