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星耀冀都 公馆之夜"万达公馆样板间公开圆满结束

2011-03-12 10:0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

  3月12日,以“星耀冀都,公馆之夜”为主题的万达公馆样板间盛大公开活动在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隆重举行,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石家庄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云飞,石家庄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耘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凤凰卫视主持人窦文涛和香港女星杨恭如的到来,更让这个夜晚显得星光熠熠。

  晚上6:30,太空鼓震撼开场,几名鼓者激情四射,用热情和活力感染了在场的业主和意向业主们。太空鼓退场后,窦文涛上场,以幽默诙谐的方式介绍了自己,身为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他表达了自己对万达的亲切之情。随后,豪宅宣传片在LED大屏上播放。

  石家庄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云飞上场致辞,他用“激动”“兴奋”和 “荣耀”三个词形容了自己的心情,并表示万达公馆是石家庄三年大变样的重大工程。而万达公馆样板间的开放仅仅是个开始,希望万达广场真正的成为一座城市中心。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上台表达了自己对万达公馆的祝福,并给意愿业主们宽心,指出限购令是暂时的,高收入阶层可以放心购买豪宅,豪宅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同时李会长还祝愿万达集团能为石家庄人提供更多优质的房屋。

  万达集团领导介绍了万达公馆的项目后,女星杨恭如成为了公馆之夜的亮点。杨恭如表示,石家庄给她留下的印象很好,街道很规范也很整齐,并称自己喜欢地段好、购物交通都很便利的房子。在窦文涛的“毒舌”下,施云飞、孙耘两位老总上台和杨恭如互动,引得台下笑声、掌声不断。施云飞表示,万达公馆是让梦开始的地方,也会是梦实现的地方。杨恭如的到来让万达公馆的形象得到提升,也希望万达公馆和杨恭如的气质能够相得益彰。

  互动之后,精彩的花样小提琴表演出彩,观众席欢呼声不断。表演者还跟主持人 互动,用小提琴拉出人说话的声音,令人瞠目结舌。最后,最实在,也是最吸引人的抽奖环节到来了,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下,价值1万、3万、5万的万达公馆置业优惠券分别落入意向业主的手中。晚上8:00,星光闪烁的万达公馆样板间盛大公 开活动落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