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原山主人:新亚洲美学度假生活体验馆亮相

2011-03-12 14:2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 作者:陈晓靖

   3月12日,备受地产市场和业内人士关注的泛华·原山主人--原山体验馆开放庆典在其项目所在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内隆重举行。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书记杨万生、泛华集团董事长孙汉宗、泛华集团副总裁郑清标等领导嘉宾和各媒体人士均出席了本次庆典。


泛华·原山主人--原山体验馆开放庆典

 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嘉宾

  全新的视觉体验与心灵感触

  上午开放典礼现场,刚来到体验馆的来宾,纷纷被现场古筝表演的天籁之音所吸引,踏上原生态的木栅格台阶,巨大的原石背景墙在灯光与艺术摆件的衬托下,瞬时将记者仿佛带入一座自然风格艺术馆,无论是水中岛式吧台,或是禅竹映影窗,体验馆内陈设与装修的都非常富于艺术品味。最让记者留下深刻的印象的是便是"天圆地方阁"巨型沙盘展示区,圆形的木栅格让人感觉在自然中欣赏这一方山水中的家园。


"天圆地方阁"巨型沙盘展示区

原山主人沙盘

  原山主人的单体模型展示区,则以封闭式空间,每个单体似艺术展品落于每个方形射灯的灯光下,新的视觉及空间体验,让人犹如进如建筑艺术的博物馆。不但具有让人驻足欣赏的吸引力,更是展示出产品的时尚品味和建筑美学。展示区内还配备了数字影音屏幕,让人在鉴赏户型的同时,了解项目的整体信息,体验生活质感。


 367平米A-01户型模型

 490平米B0户型模型

 463平米E1户型模型

 311平米H01户型模型

  时尚与禅意的华丽启幕

  上午10时,体验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天圆地方阁"巨型沙盘展示区前以卷链形式落下本次点典礼的主背景,这里顿时变成了一个精致的生态舞台。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书记杨万生、泛华集团董事长孙汉宗、副总裁郑清标等出席揭幕仪式,并为仪式剪彩。

  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书记杨万生在致辞中肯定了泛华集团“发现之旅”在马洋溪旅游区生态建设中的贡献,并表示对泛华十年全新力作“原山主人”的期许。


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书记杨万生致辞

  泛华集团副总裁郑清标在随后的致辞中也对原山主人的作品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泛华集团将继续以永续绿色生态建筑发展为企业的开发理念。


泛华集团副总裁郑清标致辞

  随着剪彩仪式的启动,泛华·原山主人--原山体验馆正式对外开放。


各领导嘉宾为原山主人体验馆启动剪彩


 来宾们参观原山主人体验馆

现场小魔术 

双人芭蕾舞

 抽奖活动

  十年发现之旅,2011泛华升级力作

  说起发现之旅记者并不陌生,国内"生态建设实验示范园区",中国生态人居研发基地的落户所在处。"后城市生活"正是发现之旅始终倡导的绿色人居、生态生活理念。原山主人是泛华继发现之旅之后集十年心血,全新打造的又一生态别墅产品。其开发理念来源于对大自然的尊重,与对长泰马洋溪当地人文情感的探索。泛华集团同时还邀请到了自然洋行建筑设计师Richard Zein,以及澳洲柏涛环境艺术设计师Sphinxter Lao Saldana来共同营造。不论是项目的创作团队,还是施工团队,都拥有国际化的视角和丰富的经验。


 自然洋行建筑设计师Richard Zein接受媒体采访

  有闲来泡茶,有空来坐坐

  在体验馆中,不时能闻到现场茶艺表演带来的阵阵茶香。醇,简单、纯粹、自然,就如原山主人广告语所说的"有闲来泡茶,有空来坐坐",原山体验馆让你在不经意中感受到在这里的生活--回归人文,师法自然。相信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原山主人的建筑美学与独特品味。


 体验馆古筝演奏

  据了解,原山主人一期的50栋别墅,将于今年完成,而剩下的52栋,将在明年上半年完成,即将开盘推出30栋,每栋的面积约在400~1000平米之间,每栋的价格为400万至1000万。3月底,原山主人样板房也将盛装亮相。


 原山主人项目沙盘

  【项目链接】

  泛华·原山主人位于"福建排名前列漂"长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内,紧邻泛华·发现之旅生态园区,北连马洋溪漂流和国家皮划艇训练基地;南依奇石揽胜,有着亚洲"佛"刻字的天成山;东临海拔近千米天竺山40平方公里国家森林公园。

  项目总占地650亩自然山体,周边山环水抱,内拥百亩生态茶园满目成绿。依山就势,规划全新形态的生态住宅产品为主,户户带私人无边界泳池、温泉SPA汤屋、发呆亭、树屋、负离子植栽区,有天有地。出自自然洋行Richard Zein之手的精工别墅与澳大利亚(深圳)柏涛环境艺术设计Sphinxter Lao Saldana以东南亚元素打造的新自然度假风格「热带雨林之家」风情园林,展现出独特建筑美学与浓郁度假气息。

  区域内交通便捷,融入厦门岛半小时经济圈。由厦门市区走海沧大桥路途经马青路角海路和角泰路,至原山主人全程仅需40分钟。2012年厦成高速公路通车后,仅需20分钟左右车程即可到达。

  原山体验馆:长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福建排名前列漂长泰马洋溪旁)

  接待中心:SM二期红宝石中庭

  开发商:长泰南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厦门泛华集团

  全程代理:世联地产

  广告企划:企画院

  联系原山:+592 7079999 +596 8231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