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江桥万达扛鼎商务地标 写字楼强势崛起办公经济区

2011-03-04 08:5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

  2011年,大虹桥宏伟版图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江桥万达[简介 动态]写字楼强势崛起总部办公经济区。

  依托着大虹桥交通枢纽,江桥万达财富中心揽航空、高铁、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立体枢纽,15分钟直达虹桥国际机场,沪宁高铁、沪杭高铁全线开通,加快了长三角城市的财富流通;13号、17号线双地铁正上座,直达城市中心。便捷的交通优势,有效地控制了企业员工工作、生活成本,直接转换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江桥万达财富中心所拥有的高标准商务氛围比肩国际水平,更有10大主力店、百余品牌商家进驻,全方位满足高品质商务需求。此外,大虹桥产业园带来的无可限量的租赁前景,使万达财富中心价值更为瞩目。

  开发投资、信息服务和高技术产业企业环绕江桥万达财富中心,成为板块极为稀缺的价值高地,未来前景无限。来源:解放牛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