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国际商务空间上海地产正式进入"商办年"

2011-02-24 10:0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

  依托虹桥机场,古北顺利成为上海国际化居住区的代表,作为总建筑面积超过55万平方米的大虹桥地区城市综合体,即将全线亮相的江桥万达广场商业项目,带领古北迎来下一个发展契机。

  在改善型现房渐渐走红新政后上海住宅市场的背景下,江桥万达广场精装公寓以双地铁、准现房、精装修等多重优势吸引了大量自住型买家的目光。现已公开发售的精装国际公寓景观王座,以中央园林和高品质精装被业内誉为江桥地区“豪宅”。此批房源面积89平方米—132平方米,空间格局动静分明,南北通透,双阳台、双飘窗等大尺度设计打破了室内与室外的界限。

  除公寓在售,日前被正式命名为万达财富中心的国际商务办公空间也即将公开。财富中心依托大交通枢纽及产业园区,占尽信息服务及高技术产业企业围合的优势。两条轨道交通快速通达上海各大商务中心。一站式商务涵盖娱乐、餐饮、休闲等多种功能,全方位满足高品质商务需求。在沪上商办市场,万达国际商务空间以极高的性价比奠定优势地位,上海地产正式进入“商办年”。来源:解放牛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