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重庆房产税开征3周仅收2笔 降房价效果并不明显

2011-02-23 07:53:08 来源: 证券日报

  据《羊城晚报》报道,业界普遍认为,重庆版房产税严厉程度强于上海。为了解渝版房产税这“凶悍一刀”,羊城晚报记者日前赴重庆展开调查。房产税实施3周以来,重庆仅有2笔房产税入库。专家称,降房价效果并不明显。

  按照重庆网上的房地产数据资料显示,从1月28日重庆开始实施房产税到2月17日的3周时间里,共售出6034套房子。由此可见,纳税的个人住房在已有的成交量当中所占比例非常小。

  ◎ 现在看来,征收房产税更多的是一种象征意义,主要表明在调控房地产的组合拳方面,政府多了一个杠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