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显峰芒内自奢华 宝嘉誉峰奢境营销体验馆绽放

2011-02-18 15:0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

  城市在不断发展的进程中,建筑作为一种深化城市人文内涵的景观构成元素,彰显着这个时代的文化特征。两年,坚守与执着,宝嘉·誉峰,以超越往的远见观瞻,于厦门中锻造足以铭刻历史的的领峰。从城央所营造的生活模式上看,居所不但应该涵盖当今认同的主流生活模式,而且应该代表时代的新生活标准,更应该能带来相应的身份认同和归宿感。

  低调着奢华,于不凡处见真知

  奢侈品折射出每个人内心深处的价值感,它涵盖了欲望的各个层面:数量、品质超群、时尚经典、价格不菲。从奢华到极简,从冲突到协调,低调得不动声色,却在生活细节中体现精致。有时,看似简单却品质无上,不用古典的繁复,依然上演奢华场景。一如,宝嘉·誉峰。人们往往会被它表象低调却蕴含淡然坚定的高贵气质折服,那是一种见过极尽绚烂之后的朴素。眼光的你,本就早已不在意潮流,似乎可以轻易淹没在人群中,只有了解的人,才明白细节处的质感——而这些细节,便是同一阶层内相通的密码了,含蓄而带些骄矜。

  繁华诞生城市,城市聚焦中心

  繁华诱惑繁华,繁华拱卫繁华,城市在不断攀升的发展轨迹上,城市中心总是被推崇的顶点。如果能够在引导着城市脉动的繁华中心,一边领略人生的成就,一边领略世界的精彩,或者在争闯世界之后,找到一个地方细细品味,阅揽生活,进而达至身与心的宁静与平衡,这是一种奢侈,更是一种理想。这样的理想,在宝嘉·誉峰得以实现。

  宝嘉·誉峰,岛内最核心位置早已注定其优越。“仙岳道豪宅”的无价身份昭示性,原新加坡大使馆驻地,距离机场仅8分钟车程的恰当尺度,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美术馆、科技馆、体育中心等“五馆一心”市政配套环聚的丰盛,磐基酒店、喜来登大酒店、威斯汀国际大酒店三大五酒店衬托的形象姿态,“城市奢侈品生活”SM城市广场二期、“城市绿肺”仙岳山公园……这是超然于城市之上的优越,更是时间成本的最理想边际,这是成功者愿意拥有,并懂得欣赏的生活方式。

  大师精工锻造,匹配睿智者眼光

  优选ARQ国际设计方案,融合土地、建筑、城市特质,带来同步纽约迪斯尼时代广场、美国迈阿密NBA热浪队球馆、迈阿密国际机场等建筑品质,令奢居体验,无出其右。宝嘉·誉峰,更采用“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在世界文化共通的趋势下,以浓厚的亚洲地域特色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现代西方文化,实现西方建筑简洁与东方建筑神韵的融汇,并在功能上进行改良,赋以更加适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创造更具国际特质的生命力。

  在社区整体布局上,首要考量建筑铺排角度,楼宇的错落开放,尊重人与城市的尺度,实现景物、声音、风向、高度、光线的日常陈列,纯板式建筑照顾每一户型的均好性,达到居住尺度与豪宅品质的优化;7600㎡商业,融汇国际时尚前沿物象,琳琅满目发布国际生活风尚。

  在梯户配比上,一梯一户专属设计,让居住者在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与私密性同时,更证言生活的尊贵与身份感;在景观布局上,独辟ZEN式禅宗园林,四大主题园景、1000㎡匠心的三叠水泳池,为匹配阅历世界的心,于简约处品味现代的低调奢华,回归内心的满足。

  [项目链接]

  宝嘉·誉峰项目位于厦门岛内城市核心区,占据稀缺城市资源,五馆一心、SM二期、威斯汀酒店等配套近在咫尺,聚合国际建筑大师ARQUITECTONICA设计事务所,打造世界美学建筑精品,力邀全球五大物管公司之一——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开启厦门国际化的生活方式。

  项目名称:宝嘉·誉峰

  投 资 商:香港宝嘉集团

  开 发 商:宝嘉(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世联地产

  地 址:厦门市思明区仙岳路北侧(SM二期旁)

  品鉴热线:0592-293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