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雍景金銮湾:岛外开发全面升级 新城生活谁占先机

2010-12-08 10:5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

  购房置业向“外”看——之一

  岛外开发全面升级,新城生活谁占先机

  随着海西战略的逐渐施行,岛内外一体化建设的全面铺开,高铁通了,翔安隧道通了,轻轨即将上马,岛内外将四通八达。岛外开发全面升级,新城建设正如火如荼……

魅力海西
 魅力海西海西厦门步入高铁时代
 海西厦门步入高铁时代海西厦门步入高铁时代
厦门轻轨将与BRT相辅相成厦门轻轨将与BRT相辅相成
 2010年4月26日翔安隧道与动车同日开通

  2010年随着岛外众多大盘的面市,岛外楼市面临升级,特别在供应充足的情况下,精耕产品成为未来大盘亮点。10月底,位于杏林湾片区的万科•金域华府项目一期一经推出即获热销,万科的品牌及总建筑面积近45万平方米的大盘优势为项目增分不少。与万科•金域华府同属岛外大盘项目的金帝•中洲滨海城正式启动 “金帝会”入会计划,拉开了该项目推广的前奏。该项目岛内营销中心11月14日已正式对外开放。作为项目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的超级大盘,金帝•中洲滨海城的举动备受购房者关注,该项目一期房源预计明年初对外公开销售。大盘开发带来的规模效应,对区域的贡献力还体现在拉动了区域板块的价值,提升了区域的土地价值,甚至带动了居住者对新区、对岛外居住价值的认同。

  2010年下半年,尽管调控在一次次加压,岛外楼市却没有放缓开发步伐。据统计岛外待推项目近40个,表现出了强大的发展潜力。像集美作为岛外景观及人文价值“双高”的一个区域,是岛外房地产开发的“桥头堡”。华润、万科、招商、保利等房地产“巨鳄”纷纷抢滩集美市场,以及“万科˙金域华府”掀开了集美住宅精装时代的新篇章、“住宅•莲花尚院”、“住宅•园博一号”“华润橡树湾”、“水晶湖郡”等项目动工,预示着集美地产再次全面升级,居住价值也由此而获大幅提升。开发商的介入,住宅产品的品质不断提升,同时又拥有很好的景观资源,这些优势让岛外海景房备受高端客群关注。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岛外这些高端大盘的陆续入市,其规模配套、优质景观和高科技技术的运用,势必将吸引更多异地客群从之前关注岛内产品到入手岛外优质产品。

  雍景•金銮湾尊处杏东核心地,鸟瞰马銮湾、杏林湾,通途畅达岛内外。10万平米恢宏的城市建筑,优越的地理条件带来不同凡响的生活质感, 20多公里绵延的海岸线,8平方公里马銮湾,6平方公里杏林湾,6.76平方公里水上园博苑,月美池公园、马銮湾生态湿地公园……全厦门最美丽的风景都集中在窗前!

  【项目链接】

  雍景•金銮湾,由南至北连成弧形板式布局,实现了住宅与海景价值限度的融合,社区70%住户可观海,100%住户观景。同时,配合大面积飘窗和大面宽客厅设计,弧线形布局使四季景致在通透的空间中得以延展,让人感受到更加舒适的全景湾居生活。

  目前主推产品:

  【主流小三房】约100㎡双主卧双阳台海景小三房,5m超宽厨房,3.6m超宽卫浴,独立玄关带3360L超大容积储物柜,空间极其实用合理,可满足80后新婚家庭一家三代人的家居需求。

  【海景大三房】约150㎡通透板式格局,南向双卧室,大面宽、阔窗赏海客厅,主卧带独立更衣空间,布局合理。其双入户及空中私家花园曲径通幽,更显豪宅气派。至2010年12月31日止,购买指定单元大三房还赠送产权车位一个,超值总价116万元起,活动房源仅20席。

  开发商:实力国企•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公司

  代理商:唐氏地产(中国房地产十大策划机构)

  项目位置:杏林銮浦路南侧

  售楼处:杏滨路金海湾会所内

  藏海专线:(0592)6073888 ∕625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