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万达集团在兰商业广场项目位置正式确定

2010-11-05 14:4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

  联街网讯:2010年10月12日下午17:00兰州G1018号宗地挂牌会召开,百亩熟地以6亿5千8百万的价格被万达集团拿下。至此,大连万达集团在兰的万达商业广场项目正式确定位置。

  万达集团兰州负责人表示,由于规划进度的原因,目前还不能确定商业广场的工期,但同时他也向兰州市民承诺,将会以一贯的“万达速度”进行项目施工。

  万达进驻将显着提升兰州商业地产水平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兰州商业地产虽然繁荣,但总体来说起点比较低,地域范围比较局限,万达的进驻对提高兰州商业地产层次,扩大商业繁荣范围将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有专业人士分析,万达商业广场的建成将很有可能导致周边房价快速上涨,楼盘惜售,“距离万达商业广场只有?米”将成为各楼盘很流行的广告宣传语。

  雁滩高档社区集结是商业广场的不二选地

  这位负责人向记者大赞兰州是“商业地产的热土”,他表示,兰州商业地产开发是相当有潜力的。兰州万达商业广场规划之初,一共有5块地备选,最终,雁滩以其区位优势、开发程度,以及高档社区集结的周边环境赢得青睐,并最终定址于此。

  集步行街、酒店、写字楼、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兰州万达商业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5亩,项目预计总投资约5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3.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销售额约15亿元,可解决1万余就业人。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步行街、五酒店、高档写字楼、高档居住社区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国际国内5000多家与万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的知名品牌企业即可纷至沓来,跟进入驻。

  据该负责人透露,兰州万达商业广场规划中还将包含一部分高档住宅。

  大连万达集团

  大连万达集团成立于1988年,已发展成为以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产业、连锁百货为四大支柱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资产1000亿元,年销售额600亿元,年纳税30亿元。万达集团在全国五十多个城市投资项目,已在全国开业27家万达广场、8家五酒店。万达集团计划到2012年,资产超过1500亿元,年销售收入超过1000亿元,年纳税超过80亿元,成为的企业集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