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人劳局:组织企业赴龙岩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2010-10-27 09:3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

  10月21日至22日,在漳州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局长许晓晖的带领下,由漳州招商局码头公司、漳州中集、豪氏威马、凯西钢铁、泰华交通设备等10家区内骨干企业人事经理组成的考察团,前往龙岩技师学院、龙翔技术学校进行考察和调研。

  考察团系统了解了技校办学状况、专业特色及与区内企业短缺工种的匹配度;考察团向技工学校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创立背景、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发展战略等。双方还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龙岩技师学院,近10家企业与其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考察活动,是开发区人事劳动局继对开发区上半年企业用工情况进行深入调研之后贯彻开发区领导关于2010年度用工情况调研报告的批示精神的又一举措,旨在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努力缓解企业“用工难”的问题,有效满足企业人力资源多方面需求的又一探索。实行“校企合作”有利于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使企业和学校实现优势互补,达到政府、企业和学校多赢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