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将推广商品房菜单式装修服务 解决个性装修

2010-09-22 08:51:07 来源: 厦门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斯婷)今后,岛内新建成的商品房将不再是毛坯房,而是一次性装修到位的成品房、精装房。市建设与管理局局长阮跃国昨日透露,为解决个性化装修的问题,我市将逐步推广商品房“菜单式装修”服务,像点菜一样选择装修风格,交房时业主甚至可以“拎包入住”。

  阮跃国说,从今年4月8日起,厦门岛内土地招、拍、挂时,全部要求商品住宅实施一次性装修到位。这既减少毛坯房装修扰民、破坏房屋承重结构,又能节能减碳,还可以彻底解决“沙霸”乱象。目前,市建设与管理局已在起草成品房验收流程等规定。随着市场的发展,精装房将逐步向岛外推广。

  许多市民都担心统一装修的成品房不能体现自己的个性。阮跃国说,厦门将逐步推广成品房“菜单式装修”服务,业主可以选择欧式风格、简约风格等多种风格,甚至每个部位,比如木地板,业主也可以选择多种材料、外观、颜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