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集团受邀出席 新北川中学工程竣工仪式

2010-09-10 12:0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

  爱让梦想重新起航

  新北川中学竣工,禹洲集团受邀出席

  8月17日,金灿灿的大钥匙经过层层传递,最后交到北川中学校长手中,标志着由中国侨联援建、凝聚各界爱心的北川中学工程正式竣工,其中取名为“侨心塔”是由禹洲集团董事长林龙安先生捐资500万兴建的。9月1日禹洲集团总裁特别助理陈志良先生代表董事长林龙安先生受邀出席北川中学2010年秋季开学典礼仪式,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汇爱成川,是一颗颗爱心,汇聚成战胜困难的力量!北川中学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被摧毁,中国侨联情系灾区主动请缨援建北川中学这一光荣任务。中国侨联常委、禹洲集团董事长林龙安先生随中国侨联一行团奔赴四川重灾区北川县及北川中学新址探访,捐款500万元支持灾后重建工作,被授予“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救灾捐款荣誉单位”光荣称号。

  汶川大地震、西南干旱、青海玉树地震、南平洪涝灾害……灾难是本厚重的书!在灾难面前,我们看到了生命的坚韧,亲情的无私,互助的力量,中国人所展示的人性之美。禹洲始终坚持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一直秉承并践行着取之于社会,献至于社会的精神,不断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至今已累计捐赠达3000万元人民币。

  大爱无疆,禹洲集团今后将采取多种方式来表达企业对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的一份爱心,以此来回报社会对禹洲集团发展的支持和关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