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地产上半年净赚了4.56亿元 大幅上升64.1%

2010-09-02 08:33:37 来源: 厦门商报

  近日,在香港上市的禹洲地产公布上半年公司业绩。公告显示,2010年1至6月份,禹洲地产营业额约人民币20.44亿元,上升56.2%,毛利约人民币10.09亿元,增加59.6%。核心净利润人民币4.56亿元,大幅上升64.1%。毛利率及核心净利率同比分别达到49.4%和22.3%。

  上半年,禹洲分别在厦门、上海及泉州购入了三幅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40万平方米,这些新购地块预期会在未来两三年为禹洲集团带来极高的效益和回报率。截至6月30日,禹洲地产的土地储备已达624万平方米,分布于海西经济区及长三角区域的五个一二线城市。禹洲地产董事局主席林龙安透露说:“计划在下半年增加土地储备不少于100万平方米,到2012年底,总土地储备增至不少于1000万平方米。”

  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开始的地产调控政策对禹洲地产的销售未产生大的影响。其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20.13亿元,同比增长56.6%。据禹洲高层透露,禹洲大部分未售楼盘将在下半年推出,销售业绩上将有更大的突破。同时,上半年,禹洲投资物业的收入约人民币1700万元,同比增长45%。成功上市后的禹洲地产通过签订定向债券协议进一步加强资本实力。上半年,禹洲发行了10亿港元的债券。

  对于下半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林龙安认为,尽管中国的地产市场短期内可能仍受到调控措施影响,但房价在正面的波动中明显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在宏观经济景气上升、居民收入持续增加、流动性资金充裕和消费结构改变等因素下,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在2010年下半年仍会维持较快的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