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厦门二手房撑起楼市 成交1769套超新房

2010-07-17 14:18:09 来源: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

  据厦门市国土房产局发布的厦门房地产信息,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6月厦门二手房成交量和二手居住用房成交量分别为35.18万平方米和23.53万平方米。较5月份的36.80万平方米和29.90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4.4%和23.5%。

  继5月厦门二手房居住用房成交套数大大超过一手居住用房之后,6月二手房成交再超新房,占总成交67%。数据统计显示,6月二手房成交1769套,新房成交995套。小户型二手居住用房(房改房、住宅和别墅)成交套数最多,面积60-80平方米房源成交358套,面积小于等于60平方米的房源成交346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