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会展中心三期9月动工 预计明年"9.8"竣工

2010-07-09 09:09:30 来源: 东南早报 作者:陈小芬

  厦门会展中心三期将于9月底动工建设,预计明年“9·8”投洽会前,部分展厅能投入使用。这是记者昨日从项目承办单位获悉的。据介绍,会展中心三期将设有地下停车库、展览库房、餐饮及小型商业等配套设施。

  2000年建成投入使用的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几乎成为厦门各大重要会展活动的举办地点。项目承办单位魏观宇副总经理介绍称,会展中心三期开工建设后,厦门整个会展中心展厅就将有近10万平方米。

  会展中心三期,位于一期主楼南侧、会展南路北侧、会展4号路以西,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左右,展馆主体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纯展厅面积为3万平方米,建筑风格将与一、二期保持一致。此次三期建设,除了展馆主体建筑外,还包括近9万平方米的地下空间,设有1200左右个停车位,库房、餐饮也设在地下空间,每个展馆对应都有一个地下餐饮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