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世茂"回来了 世茂对厦门其实"动情"已久

2010-07-01 08:54:45 来源: 新华网

  郭德纲相声的爆笑,赵本山小品的幽默,单田芳评书的酣畅,在这种种声色与喧嚣中,最为悦耳的依然是那浓浓的乡音。2009年,身为闽南人的许荣茂一口气拿下了厦门的两幅地块。正如一家媒体所言:世茂终于对厦门“动手”了!其实,世茂对厦门“动情”已久。

  会讲闽南语的“豪宅教父”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大名鼎鼎的许荣茂先生其实是个地地道道的闽南人。他本人曾经在各种不同的场合说道:“我们是100%的闽商,100%的乡亲。”。

  20多岁时,离家远行,从石狮到香港独自打拼。那时,许先生只会讲普通话和闽南语。浓重的乡音不但没有帮助他找到一份好工作,有时反而成为影响他事业发展的一道阻隔。然而,从进工厂打工到自己办工厂,从做证券经纪人到自己开办金融公司,再到转战房地产,许先生在“在爱拼才会赢”的努力中,在对市场异常精确的判断下,依靠闽南人独有的天赋和闯劲,积攒起人生一个个成功,并走向。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如今,30多年风云变幻的洗练让许先生更加懂得乡土难离,乡情可贵。那么,回来投资,为家乡做点什么,也就成了时间的必然。

  厦门需要这样的城市运营商

  厦门是最早开放的经济特区之一,然而比肩深圳等同门师兄弟,显然有点“功力”尚浅。不过,随着海西战略的布局,岛内外一体化发展的思路,厦门迈出了它高速城市化进程的大步。

  然而,说起厦门的标志往往止步于鼓浪屿、中山路,似乎总缺一个作品,一个标志来作为传递现代城市文明的符号。

  30多座城市,30个项目,世茂集团的每次“入市”,不仅造就了一个个高端豪宅居住区域和繁荣的商圈,更以其的方式,带动了城市一整个片区的兴旺和繁华,甚至成为城市现代化发展进程的有力佐证。

  干柴与烈火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2009年,世茂集团一口气在厦门竞得两幅地块。其中一幅地块,以30.2亿元创造了当时单幅地块总价“地王”,并将建造高达160米的厦门住宅楼。

  而另一块地块,与鼓浪屿隔海相望,未来将崛起一座集五酒店、高端商务办公、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城中之城。这座以“双子塔”形式呈现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还将以240米以上的高度刷新厦门的“身高”纪录。也许,明天它将与鼓浪屿同样闻名于世,成为厦门的标志。

  其实,与最贵都不是最重要的。或许同根同源,让世茂更知道厦门需要什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