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香车美女云集会展中心 2010海西汽博会明天开幕

2010-06-24 12:0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


  一年一度的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明天上午9:00将在厦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今天上午,2010海西汽博会第二次筹备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在会展中心举行,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黄若谷总结说本届海西汽博会有三大特点:1、规模扩大,档次提高;2、活动踊跃,内容多彩;3、论坛高端,议题前卫。

  本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商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展前准备,准备在25日的展会中以的精神面貌及企业形象展现在众多的展商及观众面前。据了解,本届海西汽博会参展企业达93家,参展品牌有奥迪、德国大众、奔驰、MINI(迷你)等70个(其中进口品牌28个、合资品牌23个、自主品牌19个),其中湖大菱型电动概念车、众泰纯电动车、宝马7系电混汽车等一批新能源汽车在闽亮相。有21家参展商将在展会期间举行新车发布,其中的11款新车是国内或福建的车。

  每次的车展,车模也是吸引众多参观者目光的一大亮点,本届海西汽博会也是如此,将云集许多佳丽。具有天使般的脸蛋、魔鬼般的身材的美女模特们将与品牌多样、款式多样的香车相结合,组成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将给广大参观者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搜狐焦点网将对本次海西汽博会进行跟踪报道,明天将有开幕式及展会现场的精彩图文报道,敬请期待。

  更多汽博会信息《《

  车模网友摄影比赛

  汽博会报道专题  

  展厅抢前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