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银行房贷政策再传收紧 建行工行称优惠标准未变

2010-03-09 09:34:07 来源: 中新社 作者:贾靖峰

  近期内地盛传多家银行取消“首套房”按揭利率七折优惠,调升首付比例至三成。建设银行今日对本社记者回应说,仍维持去年11月确定的“差别化利率”标准,未有变化,工商银行则表示房贷利率优惠七折及首付优惠未变。

  银率网发布的房贷月度报告称,北京地区已有七家银行取消首套房按揭利率七折优惠,除广发银行调整利率优惠为八折外,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盛京银行、南京银行等均调整利率优惠至八五折,继续七折优惠的银行,给出同等优惠的限制则较去年增加。

  市场认为,“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八五折将成趋势。内地房贷排名前列大行建设银行今日对此回应说,自去年11月建行推行房贷利率“细化、差别化”标准后,该标准一直没有变化,并未完全取消七折优惠。

  建行在近期结束的年度工作会议上亦确定,年内将支持首套住房消费,继续推行差别化定价,综合考虑首付比例、客户信用、贷后表现等多种要素进行定价。

  工商银行人士则对记者表示,房贷优惠标准目前没有改变,仍按照客户信用、收入稳定性等来灵活确定,故部分客户仍可得到七折利率优惠,他并称,并未取消首付二成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