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强强联手 万科与上海全筑集团展开全装修合作

2010-01-11 11:22:48 来源: 中国网

  近日,万科与上海全筑集团展开全面合作,上海、南京、合肥、苏南、天津等多个城市项目合作正在深入扩展,设计、施工、工程家具、软装配套、售后服务等涵盖装饰装修所有环节的全装修合作也在持续推进。目前仅上海就有城市花园等3个全装修项目合作正在进行中。

  据介绍,万科与全筑之间的全装修合作,自2008年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装饰装修管理的通知》大力推广和扶持全装修房后,开始驶入快车道,合作形式从简单的装修合作,发展到多个城市多个项目的合作。特别是2008年底,万科提出到2010年消灭毛坯房实现100%全装修目标后,双方合作更为紧密,到目前为止已经形成多城市多项目全产业化装修的合作模式,同时,双方还就全装修实施系统和验收标准达成一致,甚至共同研发。

  万科作为房地产 (论坛 新闻)业的领跑者,选择全筑集团作为其全装修发展合作伙伴并不是偶然,全筑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装饰装修企业集团,倡导的全装修发展模式和系统是以节能、节水、节地、节材、环保为基础的,在品牌知名度、全装修质量和服务理念方面与万科有着极高的契合度,而且全筑从装饰装修角度研发的全装修系统与万科集团从房产开发角度总结的全装修标准互为补充,互相借鉴,从根本上推动全装修在中国的健康发展。

  全筑集团是国内一家在装饰装修行业,打造全装修楼盘最多、具有稳定的全装修实施队伍、成熟的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全装修标准系统全装修公司,他们在1999年即设计装修了排名前列个全装修楼盘上海虹口公寓,其2006年底编写完成的从市场调研到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标准体系,经香溢花城、嘉里华庭等60多个全装修楼盘检验后,得到万科、富力、华润、龙湖、保利、恒大、上海置业、复地等知名房产开发商的一致认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