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建发股份:关于获厦门地块J2009G05项目的公告

2009-12-11 09:01:48 来源: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600153 股票简称:建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09--029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取厦门市地块J2009G05 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十二月八日,公司控股95%的子公司联发 (论坛 新闻)集团有限公司在厦门市以17.02 亿元人民币的总价竞拍获得了厦门市集美杏滨路东侧的J2009G05 地块,规划用地面积103,730.982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3,200 平方米。该项目土地使用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 
 特此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 九年十二月八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