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市为厦门大学教职工提供社会保障性住房

2009-12-01 09:11:06 来源: 福建新闻网 作者:杨伏山 李静

  为保障厦大教职员工“安居乐业”,厦门市政府将厦大教职工住房问题纳入该市保障性住房政策覆盖范围,迄今已为厦大一百五十七名教师提供保障性住房已解决住房难问题。

  据厦门大学三十日介绍,长期以来,厦门大学与厦门市互为依托,互相支持,共同发展,逐步探索出一条高校与地方合作的成功路子。

  二00七年八月,厦门市与厦门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确定今后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海西发展。根据协议,厦门市继续与教育部、福建省政府重点攻坚厦大,继续将厦大改革和发展纳入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并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

  二00八年七月,双方召开“厦门市与厦门大学战略合作排名前列次联席会议”, 议定厦门市帮助厦大解决人才和公务人员住房问题的若干条款。其中,厦门市五缘公寓 (论坛 新闻)保障房排名前列期共建设六百一十六套,拿出其中的近三百套用于解决厦门大学部分符合申请人才住房条件教职工的住房问题;厦门大学公务人员保障性住房将纳入厦门市公务人员保障性住房统筹安排;厦门大学翔安 (论坛 新闻)校区建成后,厦门市还将在校区周边配套保障性住房,安置该校符合条件的教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