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5万人跑明年厦门马拉松 比赛时间延长1小时

2009-10-25 10:33:03 来源: 东南早报
  再过3个多月,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又要鸣枪开跑了,时间就定在2010年1月2日上午8时。这一届马拉松赛参赛人员将增加到5万,跻身国内规模的马拉松赛事行列;马拉松的关门时间也将由6小时改为7小时,这就意味着有更多的人能跑完全程。另外,明年还拟创办海峡两岸城市马拉松邀请赛。   据悉,明年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方法仍然采取现场报名、网络报名和通过旅行社报名三种方式。其中网络报名将于2009年10月9日开通,参赛者可通过组委会网站进行报名。现场报名将于2009年11月2日开始,地点位于厦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