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蓝正龙厦门当服务生?湖南卫视又来厦拍剧了

2009-10-24 09:29:26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李学清
  蓝正龙厦门当服务生?   湖南卫视又到厦门拍偶像剧了!昨天下午,本报记者在鼓浪屿龙头路路口的一家旅馆偶遇了该台正在拍摄一部名为 《丝丝心动》的电视剧。   昨天下午,鼓浪屿这家旅馆门前有很多路人在围观。记者上前发现,电视剧 《又见一帘幽梦》中紫菱的扮演者张嘉倪正站在门口与一男子在吵架,男子生气离开后,大S的前男友、台湾演员蓝正龙与人称 “粉红猪”的台湾女演员钟欣凌跑了出来,钟欣凌上前对张劝说着什么。   而这家旅馆的入口处贴着一张告示,内容大致为即日起到11月,湖南卫视电视剧 《丝丝心动》剧组在这里拍摄,现场布置改变,希望顾客不要误会。   记者扮成顾客入内探望。咖啡厅里也在拍摄一场戏,从蓝正龙端盘子拿抹布擦桌子,但随后又指挥另一名服务生的动作上看,他像是扮演这里的服务生领班。   记者抢拍了几张照片,但被剧组叫停。记者告知身份后,剧组人员表示,该剧刚刚开机,不接受采访。   据网上零星资料介绍,这是湖南卫视与台湾电视媒体合拍的20集青春剧,导演仍是湖南卫视上一次在厦门取景的偶像剧 《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导演丁仰国。琼瑶的儿媳何绣琼担任艺术总监。根据网上公开的故事情节,蓝正龙与张嘉倪是在电视台工作的同事,张暗恋蓝,但蓝却心有所属,其前女友曾是踢踏舞星,张被要求制作这位舞星艰苦奋斗的故事,让张面临感情的考验。而同时,张的上司发现了她的美好之后,铁汉变得柔情……   据悉,该剧预定播出时间为明年4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