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国爆银行倒闭案 为大型房地产信贷机构

2009-08-17 17:02:52 来源: 广州日报

  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14日关闭了位于亚拉巴马州的大型房地产信贷机构Colonial银行集团,这是今年被关闭的第74家美国银行,也是的一家。 

  截至今年6月底,Colonial银行集团拥有总资产250亿美元、存款200亿美元。 


  据报道,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已批准北加利福尼亚的地区银行BB&T收购Colonial的部分资产和存款,而Colonial位于亚拉巴马、佛罗里达、佐治亚、内华达和得克萨斯各州的分支机构将于15日作为BB&T旗下的分支正常营业。预计接管Colonial银行将令美国联邦储备保险公司耗资28亿美元。 


  由于失业率居高不下以及房价不断下滑,美国丧失房屋抵押赎回权案例逐步攀升,这令Colonial这类主营房地产贷款的银行经营状况日趋艰难,最终被迫走向被接管的道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