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尚美花城:生活升级幸福不打折 二期即将绽放

2009-07-20 17:13:54 来源: 焦点厦门房地产网
  据悉,项目二期在户型规划上基本延续了一期的户型,由两房两厅两卫、三房两厅两卫组成;绝大多数设计南北双向阳台、大面宽豪华观景客厅并附送景观凸窗,具备大开间、短进深、超低公摊、南北通透、舒适实用、超高性价比等特点。   除此之外,项目二期还配备了游泳场和网球场,幸福升级。让你在尚美花城里,戏水玩耍、畅快挥拍,开启亲情友邻的欢喜时光,将幸福生活无限延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