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翔安隧道左线隧道、服务隧道将于近期打通

2009-07-18 07:55:53 来源: 厦视在线
  在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省长黄小晶视察翔安海底隧道并对工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之后,我市迅速贯彻落实。昨天(16)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赐贵立即前往隧道建设指挥部,要求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落实李盛霖部长、黄小晶省长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合理安排工程建设,务必确保施工安全。   刘赐贵指出,经过近四年的建设,翔安海底隧道右线隧道已率先贯通,左线隧道和服务隧道也将于近期打通,目前隧道建设已进入了关键施工阶段。李盛霖部长、黄小晶省长要求我们越是在关键的时候,就越要确保安全,保证质量。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   刘赐贵强调,有关单位和施工人员要对工程建设的每一个节点、每一个环节都要认真细致,规范操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保证质量。各工程监理单位要加强监督,切实负起责任来;施工工期要服从安全,服从质量。要科学安排工期,合理组织施工,一些工程可以同时展开。   副市长潘世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