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菲侨参观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 看好厦投资前景

2009-07-08 08:39:07 来源: 厦门日报 作者:陈镌娟
  昨日上午,菲律宾中国商会访华团一行在厦进行参观考察。   应国务院侨办邀请,该访华团由菲律宾中国商会董事局主席许克宜任团长,首站到北京进行访问,之后直奔福建参观考察。   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是我省“一站式”购房中心,这儿展出的80多个经典楼盘令到场的侨商精英们目不暇接。使用面积计算能否更透明些,房屋精装修能否与国际接轨等都是大家较为关心的话题。在软件园二期、在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侨商们与相关方面负责人,就准入门槛、用房价格、企业发展前景等交换了看法。   祖籍泉州的许克宜表示,厦门的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变化太大了。厦门今天的成就,足以证明城市的规划、发展,要以生态、宜居为主。   菲律宾中国商会此行之后,将酝酿组建投资中国的机构,向其会员宣传推介。许克宜称,厦门将成为菲侨投资的重点地区。成立于2007年的菲律宾中国商会,现有会员近万名。菲律宾的轻工业商品中,有75%由华侨新移民经营,而这些华侨新移民大部分是菲律宾中国商会的会员单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