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龙集团与厦大MBA携手 厦有了商业地产实习基地

2009-06-18 08:08:09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邱华明
  6月17日晚,宝龙集团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举行。宝龙集团将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定期为该校的MBA学生提供各种实习岗位。对于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将根据岗位空缺需求予以优先录用。   厦大管理学院是国内秀的商学院之一,拥有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双方表示,实习基地的成立将有力地促进校企双方互惠双赢的合作,既有利于高校人才的培养,也有利于企业储备和选拔优秀人才。两者强强联手,互惠互利,为商业地产人才施展才华创造了机会和舞台。   据了解,目前商业地产是一个复合型、专业性极强的行业,加上中国的商业地产起步较晚,具备商业地产规划、设计、开发、尤其是商业物业经营管理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极为匮乏。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许健康一直认为,21世纪是知识经济和人才的世纪。   宝龙集团方面表示,此次与厦大MBA中心合作,是宝龙集团为摆脱商业地产人才困境所做的努力和突破。宝龙集团坚持“内培和外引并重”的方针,一方面,注重内部培养,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人才培训培养体系,打造一流商业地产员工队伍;另一方面,大力引进兼具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的复合型职业经理人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