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牵手全球品牌喜达屋 厦航空港进军商业地产

2009-05-20 09:26:50 来源: 海峡导报
  牵手全球品牌喜达屋   航空港进军商业地产   近期,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与全球酒店品牌美国喜达屋酒店集团在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举行正式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共同拓展厦门高端酒店市场。双方合作的重点项目航空港大厦(目前厦门单体建筑)已正式封顶,这是喜达屋威斯汀品牌在中国福建签约的第1家酒店。   据悉,此次合作内容主要是集合双方各自的优势来共同开发厦门酒店市场,航空港旗下佰翔集团与喜达屋集团签约后,将采用全球先进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及理念,并充分发挥自身在厦门本土的资源优势,双方将努力把面对面服务做强做大,致力于上善若水的文化内涵,打造有中国特色的五豪华服务机构。   据了解,近日封顶的航空港大厦以约170米的高度刷新厦门市现有单体建筑的高度纪录,成为厦门的新地标。航空港大厦主楼45层,裙楼5层,其中1-5层为五酒店佰翔汇馨酒店的大堂、康体、餐饮、会务及娱乐服务楼层,6-16楼为写字楼,18-42层为佰翔汇馨酒店的客房及会所,酒店建筑面积约为62500平方米,有300多个房间。   资料显示,厦门空港集团的主营业务以厦门机场和福州机场为轴,形成了与机场外围服务产业相辅相成的机场产业链。截至2008年底,厦门空港集团总资产57.9亿元,净资产35.2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