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房地产市场展厅今日开业 现场将发放美居卡

2009-04-28 08:40:21 来源: 厦门日报 作者:徐鲁鹭
  全市精品楼盘看透透   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今日开业,现场将发放“美居卡”   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于今日盛大开业。今后,无论是厦门市民还是外地购房者,想要了解厦门楼盘的概况,只需前往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不需门票,就可看遍厦门所有的精品楼盘,并可享受“一站式”购房服务。   厦门房地产市场展厅位于厦门湖滨中路与体育路交叉处(原柯达大厦附楼1层),总面积3577平方米,规划有近百个展位。展厅由厦门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主办,厦门市房地产交易权籍登记中心、厦门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承办。   房地产市场展厅除设有楼盘展示区外,还设有金融服务区、政策发布区、公共洽谈区、综合服务区等功能配套,方便购房者与参展商互动。据介绍,展厅目前已有46家企业近80个楼盘进驻,几乎囊括厦门目前在售的所有精品项目。另外,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以及房地产综合服务大厅也将搬到此办公。   另据了解,厦门房地产展厅还将成立“美居俱乐部”,并发放“美居卡”,其成员不仅可享受展厅参展楼盘更多购房优惠,还将拥有多项强大生活便利功能。“美居俱乐部”首期5000份申请表将统一在4月28日至5月3日接受登记,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办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